您当前位置:主页 每日信息网 新闻 正文

金韶峰涂料:建筑涂料行业的“领军者”

2017-07-04 16:0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金韶峰涂料:建筑涂料行业的“领军者”,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金韶峰涂料:建筑涂料行业的“领军者”,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

 

   近期来,随着国家及地方相关调控政策频出,房地产行业进入实质性调整阶段,市场增长继续放缓,给建筑涂料行业带来了重大影响。但同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拉动;政府部门对绿色建材、提升产品质量、装配式建筑和全装修模式的积极倡导;旧房综合改造和重涂市场的逐渐扩大等,这些都为建筑工程涂料带来的了巨大市场,所以预计接下来建筑涂料的需求量也不会减少,甚至可能会翻番。

  同时,建筑涂料以其绿色环保、成本低、易施工等优势受到市场的追捧,但是在实际应用中还是会有不尽如人意之处,比如开裂、脏污、褪色等问题成了行业通病。这里面的原因除了“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行业潜规则外,也存在部分涂企研发滞后,品控不严等问题。直击行业痛点,湘潭市龙城金韶峰涂料有限公司以“让建筑节能与建筑装饰得到重大改善”为使命,始终坚持“抗裂、耐污、不褪色”为基本的产品与服务底线。十余年来,金韶峰涂料以其独特的性能优势及其质感,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匠心打造“先锋”品牌

  湘潭市龙城金韶峰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性建筑涂料,水性建筑防水剂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民营化企业,专注于各种建筑涂料十余年,生产供应的涂料有水性氟碳漆、真石漆、质感漆、防水涂料、内外墙防水剂,保温涂料、防腐涂料、内外墙涂料和清水混凝土保护涂料,混凝土防水剂、硅藻泥等。

  工匠精神是建筑涂料行业的根,是每一位从业者的魂,正因为这样的认识和追求使湘潭市龙城金韶峰涂料有限公司孜孜不倦持续发展和不断前进。以领先的研发技术、先进齐全的设备为后盾,专业化的服务和多年实践经验为基础,金韶峰涂料公司在湖南省建筑集团三公司,四公司享有很高的信誉,所做的防水工程都是一次性验收通过,并无一渗漏。

  凭借着高度专业的突出表现,金韶峰涂料公司于2012年度被湘潭市私协,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1年度“诚信文明私营企业”称号;2013年又被评选为2012年度湘潭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4年再次被评选为2013年度湘潭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5年被湖南省守重协会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湘潭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此外,金韶峰涂料公司还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大楼施工的防水工程和整个工程一起被评上了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总之,“金韶峰”防水材料和防水施工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建筑公司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创新孕育业内“典范”

  自成立以来,湘潭市龙城金韶峰涂料有限公司在涂装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寻求突破、引领行业创新,为涂装市场健康发展多做有益的贡献。依托国际知名品牌厂家的技术支持,历经多年专业研发,金韶峰涂料公司已形成了一套先进完善的涂料生产体系。

  同时,金韶峰涂料公司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布局知识产权市场,拥有自主涂料品牌“金韶峰”,于2014年荣获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湖南省著名商标”。同时,“纳米有机硅防水剂”这项领先技术,已经获得中国专利局专利(专利号:2012103518973)。

  在先进的技术的引导下,金韶峰涂料公司的“金韶峰”系列涂料以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众多的工程业主的认可,已经应用到诸多多著名工程中去,就像有建工集团六公司施工的韶山滴水洞一号楼、二号楼与三号楼;由湘为建筑公司施工的韶山市商务局办公楼与韶山市法院大楼;由省建三公司施工的三建办公楼-三建兴城、湘潭市劳动局、湘潭市人事局办公楼与湘潭市一医院肿瘤大楼;由省建四公司承建的湘潭市东方红广场与步步高物流园;江苏淮安车站商住楼以及江西修水县教育局办公大楼等等著名工程均采用了“金韶峰”系列涂料。

  展望未来,随着国家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市场将需要更多质量好的建筑涂料和防水涂料与防水工程精品,金韶峰涂料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勿忘初心,坚持质量为本,大举创新发展的旗帜,必定将会成为中国建筑涂装行业的“风向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金韶峰涂料:建筑涂料行业的“领军者”》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