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每日信息网 新闻 正文

【全城预警】新型传染“急病”从深圳开始蔓延

2016-10-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有图有真相!深圳人又摊上大事了!

858094905586783492

深圳人到底有多急?

是怎样的事让他们这么急?

先来看看平日的深圳吧!
 

【上下班高峰忽略排队挤地铁】 

【赶时间而不顾危险横穿马路】  

【出行依赖高速交通工具,人人都想快,造成拥堵】 

学生急、白领急、大人急、小孩急......人人都很急。吃饭急、过马路急、坐地铁急、办事急、结婚急......事事都很急。整个城市就像蔓延着一种会传染的“急”病!深圳人为什么那么急?用友友金所为何把他们登上报纸?

众所周知,深圳是一个发展快速的城市,房价高,生活压力大,人们为了生活得更好,总是让自己长期处于“急”的状态,每个人都像机器一样,高速运转,不敢慢,不敢停。但是,这样急真的让他们过得更好吗?事实并非如此。此次用友友金所通过这样的方式,也正是为了警醒这些患有急病的人。

因为急着赚钱,很多人忙于工作,经常加班,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尤其是对子女,早晨出门孩子未起,晚上加班回到家孩子已睡,到了周末,又为了赶工作进度而无法陪伴孩子,错过了很多跟子女相处的时间。不仅如此,不少人因为常常熬夜,生活饮食不规律导致身体出现问题,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许多三十岁左右的人已经患上了老年疾病。还有人急功近利,不择手段,眼里只有利益,失去了友谊,失去了信任;甚至有人铤而走险,为了赚快钱,卖房炒股、借钱赌博、轻信骗子、甚至泯灭良心赚黑心钱,这些人失去的,也许是自己的一生。

欲速则不达,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但越是常识,越是让人忽略,用友友金所这次“深圳人,别太急”的报纸喊话,为深圳人敲响一记警钟,同时,用友友金所发布的两周年专属“稳计划”,也是为了提倡“赚钱也要稳稳地”正确理财观念!

其实,该警醒的,不仅仅是深圳人,北京、上海、广州等很多一线城市都处于“急”的状态,每个人都在加速,但却忘了速度不等于效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很多事情急不来,赚钱也要稳稳地,慢慢来或许会更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全城预警】新型传染“急病”从深圳开始蔓延》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